2010年4月6日

被代理商遺忘的DG 111套書


DG 111週年系列產品中,最讓人動心的,不是那55碟的什麼劃時代意義專輯,也不是6碟裝的無聊選輯,而是這本—《 State of the Art: The History of Deutsche Grammophon 》。不過,遺憾的是,台灣就是沒進口。



這本精裝套書在去年10月推出,全書224頁,含200多幅珍貴彩圖,你可以看到李希特推著推出,裡頭載滿卡拉揚在DG第一套貝多芬交響曲全集唱片,也可看到年輕的阿巴多與阿格麗希(下圖)的合影,當年的阿姬和她的琴藝一樣會迷死人。
附帶一提,這本書還送前述6碟選輯,相當值得收藏。然而台灣為何沒進口?我不曉得,據說,該書出版前,DG唱片公司曾詢問過全球各地所需數量,台灣環球似乎失去先機,等書出版了,即便想訂,但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你已經把這本書最精華的部分給貼出來啦,剩下的價值已經很低了:P

    我買回來隨手翻看本來覺得內文只是還好,看到那一張照片就覺得錢沒有白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批評是,福特萬格勒太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實在搞不懂環球,書是在大陸印的,運費能貴到哪裡去,偏偏不進就是不進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已經不需要進了,因為最大的梗已經被破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可以只要阿姬那一頁嗎...? 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姬好性感哦 wow
    這兩張照片真是太有紀念性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推這本~!
    真的很值得收藏~!

    P.S.
    LL也有一張圖………orz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隨書附上的6張CD,轉錄很棒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阿姬手上是不是叼著一根菸?

    回覆刪除